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华美科博科技有限公司

节能建筑、建筑保温、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、夹模喷涂混凝土夹芯剪力墙建筑技术规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文远
  • 电话:010-63710798
  • 邮件:13381223838@163.com
  • 手机:1803732320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SW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,建老百姓住得好买得起的好房子
SW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,建老百姓住得好买得起的好房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02SW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,建老百姓住得好买得起的好房子 
品牌: SW建筑体系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1-28 17:30
详细信息

SW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技术介绍

SW(Sandwich  Wall夹芯墙之英文缩写)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技术是在专用设备上预制好钢网夹心板,将这种板通过喷涂或预制现浇的不同施工方法植入到混凝土墙体中,构成了新型的钢网夹芯混凝土剪力墙结构,这样的墙体将建筑结构、保温、防火融为一体,保温与建筑同寿命,并且有很好的抗连续倒塌能力,满足8级抗震设防要求,是建筑工业化、住宅产业化理想的结构形式之一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

 

SW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技术适用范围

保温夹芯剪力墙结构(全夹芯剪力墙结构)适用于别墅、民居、新农村、特色小镇、多层建筑的建设,建筑高度≦24米,尤其是适用于新农村新民居建设。

 

SW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技术优势

1.SW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建房不用一块砖;

2.SW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保温与结构同寿命,有效的保护耕地,节约能源,减少大气污染,保护自然资源。

3.SW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比砖混结构的楼房更坚固,比普通剪力墙更经济,特别适合美丽乡村、小城镇、别墅、民居、多层等建筑项目,受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老百姓的普遍欢迎。

4.SW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与传统的多层钢筋混凝土剪力墙施工相比,每平方米墙面节约混凝土0.07立方米,节约钢材13公斤,节省人工1.5个工日,每平米降低工程造价约260元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